媒体聚焦

Media

【大连晚报】大连东软入选创新大学百强院校

2022-02-09 作者: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 孙霞

本报讯 汉萨大学联盟近期公布了2021 WURI RANKING(2021真实影响力世界大学排名)评选结果。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首次入围全球创新大学百强(Global Top 100 Innovative Universities),排名97名,成为本年度入围该排行榜的第7所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大学。入围全球创新大学百强的中国高校还有清华大学(14)、北京大学(28)、长江商学院(33)、北京师范大学(36)、北京工商大学(63)、香港科技大学(66)。 

据悉,除综合排名外,在2021 WURI RANKING的“创业精神(Entrepreneurial Spirit)”“学生国际交流(Student Mobility and Openness)”“危机管理(Crisis Management)”3个项目类别排行中,该校也获得多项佳绩。报送的“基于学习投入理论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TRIZ案例分析平台”项目、“DNA创新中心”项目、“软件开发培训国际合作”项目、“在新冠疫情危机中加强教育投入”项目,分别获得全球第41名(创业精神)、第40名(学生国际交流)、第25名(危机管理)。

原文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