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Campus Issue

以“心”迎新|我校后勤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07 作者:后勤管理部

金秋九月,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又是一年迎新季,全体后勤人翘首以盼,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火热迎新季

9月2日,2023级新生正式开始入校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后勤部提前筹备、统筹安排,以生为本,动态调整餐饮、交通、医疗、校园环境、行李服务、供电保障、物业等各项服务内容,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大东软萌新们提供舒适的入校和生活体验。

 

服务暖人心

为给新生们创造舒适和愉快的入住体验,物业服务中心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协作和高效率。

图片2.png

开学前物业服务中心提前搭建迎新点帐篷,并布置好供电线路,加强迎新期间的巡查,保障供电顺利。同时,做好迎新点桌椅摆放工作,对校园内各类杂物、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校园环境的干净、卫生,为新生及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方便、舒适的入校环境。

图片7.jpg

迎新当天,物业服务中心向公寓一线集中力量,安排专岗人员有条不紊地做好学生信息核对、入住登记、钥匙发放、帮助同学尽快办理好入住手续,全天候的温情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后勤人的温度。

图片10.jpg

工程维修师傅们不予余力地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对迎新期间水电设施设备认真检查、按时巡检,保证迎新期间水电平稳供应;对同学们上报的维修工作,随时待命,积极配合,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大家的需求。

图17.jpg 

开学第一餐

行李收拾妥当之后,萌新们带着家人,来餐厅品尝学校里的第一餐。

图片18.jpg

博川校区食堂利用暑期完成就餐环境升级改造、对后厨进行全面清扫和深度清洁,致力提升学生就餐体验感。开学前夕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紧绷食品安全弦,全力做好物资采购、餐具消毒、卫生清洁等工作。

图片25.jpg

凌晨时分,食堂工作人员已早早起身,做好工作前的清洁和换装,并投入到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图片28.jpg

为迎接新生及家长朋友的到来,博川校区食堂采取一系列措施与活动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食堂为新生提供免费打卤面、花样小馒头、霸王餐、冰激凌等,在确保食品安全与优质服务的同时,尽量满足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与家长的口味,并获得一致好评。

图片33.jpg 

健康保驾护航

良好的身体状态是保证大学生活顺利进行的前提,为全面准确掌握2023级新生的身体状况,切实做好新生疾病筛查工作,后勤部于9月3日至4日组织全体新生开展入学体检工作。

图片41.jpg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新生依次进行了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脉搏、胸透、心电图、视力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专心致志、尽职尽责做好各个岗位的体检服务;现场协调和应急保障组工作人员随时处理各类突发状况,整个体检过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后勤工作人员在体检前后分别对现场环境进行深度清洁与布置,第一时间清理医疗垃圾,确保整个体检过程安全高效。

图片43.jpg

关爱学生,健康先行。在多方协同和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新生的健康体检工作,高质高效地保证了学生安全,实现了“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工作目标,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军训用品发放

为了迎接军训,9月3日至4日为新生发放军训用品。从前期的物品采购到清点入库及发放,看似简单的工作,繁琐的过程中后勤人却始终一丝不苟。

图片45.jpg 

迎新工作虽已完成,但后勤保障还在继续。接下来后勤将以更高效、更务实、更有温度的服务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