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Campus Issue

我校“红色大拇指”宣讲团入选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

2023-09-01 作者: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2022年度考核表彰暨2023年度遴选结果通报”,我校“红色大拇指”宣讲团入选了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


2023年度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遴选由团省委、省学联开展。经团队申报、学校推荐、考察审核等流程,共遴选出36 个宣讲队伍组成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红色大拇指”宣讲团是由校团委组织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所组建的青年学生宣讲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每年开展多场巡回宣讲活动,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红色理论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多年的活动实践,“红色大拇指”学生宣讲团以其创新的教育形式、丰富的教育内容、显著的教育效果赢得了全校师生好评,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倡导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红色大拇指”宣讲团将继续通过生动鲜活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进一步激发全校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