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Campus Issue

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国泰君安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3-07-31 作者: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周围 孙铭鸿

7月21日上午,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盛国军、分党委书记周兴堂、分党委副书记李博、副院长陈美娜,国泰君安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白茜、大连成义街营业部总经理孙馨竹、副总经理林治杰、副总经理张莹出席签约仪式。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孙铭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盛国军院长与白茜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就党团联建、合作挂牌、就业指导及推荐、教师投研资源支持、投资研究系列课程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展开研讨。

白茜总经理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拥有雄厚的办学实力与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以党建合作为引领、以总部的“星燎”计划部署为契机,与学校继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双方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开启党建合作新篇章,创新校企融合新模式。希望企业能够将最前沿的市场信息传达给财务管理专业师生,进一步明晰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目标。

国泰君安大连成义街营业部总经理孙馨竹在发言中肯定了前期校企联合开展的活动,表示期待校企之间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通过校企共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复合型金融人才。

盛国军院长对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签约将成为新的契机和起点,校企合作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学生应用能力,推动人才培养计划落实落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拓展。

周兴堂书记对国泰君安在此次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分党委、团委建设情况与合作企业进行了交流。国泰君安和学校目标一致,互相支持、相互提升。未来将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落实星燎计划促进双方品牌提升、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合作落地,为校企合作发展奠定新基础、打开新局面、翻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