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Campus Issue

我校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参加大连市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活动

2023-03-06 作者:

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系副主任孙铭鸿和支部书记李春的带领下参加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活动,号召同学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活动由大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大连市沙河口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联合会主办,民进大连文化创意综合支部委员会、大连市沙河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单位大连新华税务师事务所、大连市职工文体协会收藏委员会、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莲花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当天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大连市政府相关领导。



活动现场,全体到场人员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用歌声传播雷锋精神。大家参观了雷锋主题藏品展,认真听取了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的专家老师的讲解,通过展出的徽章、图片、邮票、奖状、剪纸、木刻、扑克、宣传画、电影海报及书刊报等展品,重温雷锋生平感人事迹。即使过去了大半个世纪,大家依旧能从这些事迹中获得人生的启迪,汲取奋进的力量。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雷锋精神薪火永赓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雷锋的“钉子”精神、艰苦朴素精神、助人为乐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财务管理系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年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