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Campus Issue

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队正式成立

2022-03-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3月2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婷婷从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手中接过了“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队”的队旗,这也代表着“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队”正式成立。

图1

 

图2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大连市文明办指导,团市委主办,西岗区委宣传部、西岗区团委、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党工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总队、大连市小善大爱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承办了“青春喜迎二十大·志愿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暨“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

图4

 

图3

 

活动现场,“当代雷锋”郭明义为包括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内的35支新成立的爱心团队授旗,还为“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志愿服务总队常设办公场所”揭牌,并围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志愿助力社会治理”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图6

 

图5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东软的产业资源优势,为个人、企业、政府、高校和社会团体提供优质的学历继续教育、企事业员工培训、高校师资培训、国际认证培训与考试等多种形式的终身教育解决方案。

尤其是近几年来,学院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多项面向退役军人、企业职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职业技能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培训,切实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学员的就业竞争能力。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我们会引领和动员更多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城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新成立的爱心分队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将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相结合,积极参与到“青春喜迎二十大,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大连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