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Cooperation

我校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成立

2022-03-15 作者:

3月9日,由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以下简称影视系)与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同期举行。


2021年,影视系就与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就校企合作、未来全媒体岗位胜任能力、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话题开展了多次研讨与合作;企业传媒项目类负责人已在学院开展多场座谈与就业宣讲会,学生与专业教师反响良好。同时,影视系师生实地走访了腾泰科技,并与企业开展了实习合作。在实践过程中,滕泰科技整合企业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市场化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知识、素质水平。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校外研学活动,校企双方在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设立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据悉,滕泰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导下,公司相继签约成为大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的人才服务中心、建立东北地区唯一的集成电路产业相关的实训基地、入选辽宁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成媒体电商服务平台等项目,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大连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