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郭权校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2-14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2月12日上午,校长郭权在A2-309报告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基层以上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214142503.jpg

微信图片_20231214142514.jpg

郭权校长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智慧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的内外部环境,部署了学校智慧化管理的总体方案。

微信图片_20231214142520.jpg

郭权校长指出,近年来,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办学声誉等方面的关键指标实现新突破。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对照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学校还存在一定差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贡献大东软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14142526.jpg

郭权校长强调,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全面实施智慧化管理策略,进一步提升学校智慧化教学水平和智慧化管理效能,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任务,持续求真务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书写学校继承与超越的崭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14142739.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主持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生动扎实,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