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教师斩获2023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3-12-11 作者:

11月24日至26日,2023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字化新文科大数据思维与技能竞赛在河南郑州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与大数据系教师李凯丽和王倩从48支教师组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3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本届赛事汇聚了来自全国各高等学校的近千支队伍,涵盖教师组、本科组及高职组,共有278支师生队伍进入决赛,我校教师李凯丽和王倩以全国第6名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

图1.jpg

图2.jpg

图4.jpg

此次竞赛为师生提供了锻炼与实践的平台,展现了信息与商务学院对教学创新的重视,培养了教师的综合数据思维、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