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06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陈丽丽

12月3日,第六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高明晶老师团队的“配送中心规划与设计”实验教学案例,在46所高校的88个经管类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图1+教师展示案例.png

此届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举办、山东大学商学院承办,此项比赛旨在推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加强数据科学在经管类实验案例教学中的运用。自2018年以来,该项赛事已连续4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进入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排行榜,是全国教师竞赛目录中经管类唯一具有实验教学特色的大赛。

自2021年起,我校积极组织校级优秀实验教学案例评选和交流,已经催生了很多国家级优秀实验教学案例。此次获奖案例是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获评的校级优秀案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实验实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