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第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获批22项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3-12-04 作者:教务部 毕晴晴

11月23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辽宁省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基于桌面云的网络专业课实践教学环境建设”等22个项目全部获批辽宁省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数量位列省内民办高校之首。

图片1.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加强与企业联合,着力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实验实践教学资源、实习实训资源等,促进课程内容与技术发展衔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融合。

本次遴选是辽宁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首次开展的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遴选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培育实施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抓手,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