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副校长李迎秋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衢州学院学习交流审核评估等工作

2023-10-26 作者:评建工作办公室

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0月22日至10月24日,我校副校长李迎秋带队,科研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评建工作办公室代表一行5人,赴常熟理工学院、衢州学院学习交流审核评估等工作。

10月23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对我校一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成效、学校自评自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会上,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教学质量管理处、人事处等相关领导分别结合各自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享。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促教、审核评估、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配图1.jpg

10月24日上午,衢州学院副校长吾国强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前,校方组织我校到二级学院、实验室、创新创业学院、督导听课监控室等进行了参观。座谈会上,吾国强副校长分别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基础、发展路径、审核评估认识与收获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会后,双方结合各部门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配图2.jpg

此次学习交流对我校深入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梳理问题清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参加本次调研的职能部门老师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成效显著,要将学习交流收获用于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中,推动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