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5 作者:教务部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根据省厅公布的获奖结果,我校共7位教师获得省赛奖项: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黄微老师获一等奖,创新创业学院董文良老师、外国语学院张春艳老师获二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刘丹老师、外国语学院陆天容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宋萍老师和王卉老师获三等奖。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黄微老师


创新创业学院董文良老师


外国语学院张春艳老师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刘丹


外国语学院陆天容老师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宋萍老师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宋萍老师和王卉老师

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辽宁赛区比赛,本届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全方位考查教师在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思政引领、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成果,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比赛分为校赛、省级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39名、三等奖297名。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有序有力地组织开展了校级比赛。根据国家级、省级比赛要求,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校赛选拔方案,该项比赛是我校校内最高级别的教师教学大赛。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巩固成绩、力求突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