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质量文化建设案例成功入选(CIQA)“首批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

2023-04-12 作者:校长办公室

2023年4月8日,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发布《关于“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首批评选结果的公告》(全高质盟〔2023〕2号),我校《数字化背景下应用型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入选“首批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

2022年9月,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启动“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选树活动”,旨在促进大学质量文化建设,深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经CIQA秘书处组织专家评审、理事长办公室审定,最终确定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16所高校入选“首批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

本次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校智慧质保体系和大学文化建设相融共进,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方面取得的一次重要突破,也是继我校荣获“全国不同类型高校质量保障体系优秀范例一等奖”之后在质量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新生态下的大数据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

附件:关于“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首批评选结果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