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2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3-01-13 作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赓续奋斗,奋楫笃行。1月11日上午,“传承创新 开创未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2年度颁奖典礼在A2-309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现场典礼。学校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共同观看典礼,共享荣耀时刻,共启崭新征程。

重温建校二十二载的光辉历程,汲取不断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典礼在主题视频《继承与超越》中拉开序幕。主题视频回顾了学校22年发展历程以及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荣誉。全体大东软人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初心梦想,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高等教育之路。2023年,全体大东软人将传承创新,开创未来,去奔赴下一个远方,去实现新的超越,去铸造新的辉煌。


策划:品牌发展部 制作: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

郭权校长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新年致辞。他向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向与学校携手同行、共同走过五年、十年、十五年甚至二十年的诸位同事,以及所有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问候。他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内涵建设取得新亮点,科技研发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在各类排名和各大竞赛中再创新高,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质量建设之年。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继承超越”的昂扬姿态不懈奋斗,以“创新发展”的奋进之势努力拼搏,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在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会上,对学校2022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校长助理张婉、校长助理张晋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财务总监陈平平为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余庆军为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李迎秋为优秀教师颁奖


校长郭权为优秀团队颁奖

教务部李薇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发言。她以“选择”为关键词,动情地回顾了入职大东软以来的经历、成长与收获。未来,她将以始为终,坚守初心,永葆情怀;以终为始,深耕内涵,精进不休,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教务部李薇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发言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宋萍代表优秀教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各项专业竞赛、学生培养过程中,从一名新员工成长为一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的心路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她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大东软的文化、精神和初心。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宋萍代表优秀教师发言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与系统系张永锋代表优秀团队发言。他表示,今年集成系获此荣誉倍感荣幸。集成系将继续秉承TOPCARES教育方法学,深化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以OBE为导向,将集成专业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与系统系张永锋代表优秀团队发言

会上还对学校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司龄奖进行了表彰。学校十五年司龄奖、二十年司龄奖为今年新增。学校领导向司龄奖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申华为五年司龄奖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为十年司龄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张国臣为十五年司龄奖代表颁奖


校长郭权为二十年司龄奖代表颁奖

二十年司龄奖获得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张阳代表所有获得司龄奖表彰的教师发言。她说,20多年来,我们一起见证了学校高质量、特色化、高速度发展,也一起经历了学校的许多第一次。作为老员工,能够步履不停、紧跟学校发展,深感荣幸、倍感自豪。作为教师,追求质量内涵,是我们的不懈追求。2023质量年,将与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将质量要求内化为全体师生的价值追求,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张阳代表所有获得司龄奖表彰的教师发言

学校还为全校每一位老师准备了一份创意和心意兼备的新春福礼。会上,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代表全体老师上台接受了学校领导送上的新春祝福。典礼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