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12位教师参加英国邓迪大学2022年度 “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

2022-11-17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张美佳

2022年11月7日-11月11日,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联合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以及意大利贝加莫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印度迈索尔管理发展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19所合作院校,共同举办2022年度“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主旨演讲、学术发表会,以及各合作院校代表互动交流会组成。本次会议面向所有合作及潜在合作院校的教授和博士生开放,会议就社会经济发展等相关的问题进行讨论,旨在鼓励参与机构之间和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

本次会议中,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共12位老师的投稿被录用,并受邀在研讨会上进行口头报告。会上,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梁辰博士发表了关于“Scale-up Development of Hydrogen Energy Industry in China”的主旨演讲,得到了各位专家的好评。老师们与各国与会学者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位专家对我校教师研究成果予以肯定,也针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我校教师口头报告题目及报告人列表如下:





部分我校教师在会上进行口头报告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邓迪市的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2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连续六年(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

“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研讨会(WISSED)”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首次召开,2020年该研讨会由邓迪大学商学院举办。该研讨会旨在通过跨学科研究聚焦促进或阻碍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的因素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