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04 作者:校长办公室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共同主办第二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北部赛区和全国总决赛综合评比,我校共有10项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北部赛区三等奖6项。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学校奖荣誉称号。

我校教师在全国总决赛及北部赛区中获奖情况如下:


2021年起,我校启动了实验教学质量评估和校级优秀实验教学案例评选工作,旨在加强实验教学的规范性,提升实验教学设计与实施水平,不断积累并催生出众多的优秀实验教学案例。本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实践教学和创新应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