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联合大连软件园举行“职通位来”2022直播招聘活动

2022-11-02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部 李铮

10月25日至10月27日晚,我校与大连软件园合作举办了“职通位来”2022直播招聘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新明、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鞠尔男受邀走进直播间,与现场观众学生交流互动。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产业运营部部长吕萌、住电软件(大连)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姜延彬直播带岗,解答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白洁主持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受邀参加活动


直播带岗现场情况

本次活动以“我爱大东软、我爱软件园、我爱大连”为主题。活动汇集了大连软件园园区内的11家企业,包括埃森哲、思科、纳思达科技、住电软件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企业以直播带岗、实景推介、实时洽谈等方式现场连线,增进与广大学生的线上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企业提供职位种类43项,合计岗位需求人数1200余人。线上参会学生包括2023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共6000余人次。


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新明受邀参加直播活动

长期以来,我校与大连软件园开展了多批次合作,共同促进高校人才留连工作并实现高质量就业,运用大连软件园自身的园区平台优势及产业聚集影响力,以切实有效的系列招聘举措,落地解决企业、高校、产业多方对人才需求问题,陆续推出2022届毕业生简历直达、2023届毕业生实习岗位直达、2023届秋季学期简历直推等人才合作活动,累计对接岗位4439个。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鞠尔男参加活动

接下来,我校还将继续与大连软件园以及园区企业合作,与参会企业及其他软件园区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帮助学生精准直达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