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校长、党委书记分别率队调研教育教学和基层党建工作

2022-07-25 作者:品牌发展部 党委组织部

7月4日至7月21日,学校校长郭权、党委书记张国臣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郭权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品牌发展部、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基础教学学院等二级学院,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在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认真聆听了参会一线教师在实际工作中的困难、疑问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校校长 郭权

郭权校长在调研中强调,各学院、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此次五年发展规划制定对于学校在继承已有办学积淀基础上实现超越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紧抓数字经济时代发展机遇,基于元宇宙、五育并举、“五新”融入,结合本学院、本专业发展特色和实际情况,深入研讨TOPCARES与元宇宙教育的融合创新,做好本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要结合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上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再论证、再修订,让高水平的应用型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核心支撑。




张国臣书记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党员活动室、统战活动室、系部实验室、“红色走廊”等,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认真听取了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的工作汇报、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介绍,并与党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工作规划。



学校党委书记 张国臣

张国臣书记对各分党委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持续发挥“将支部建在专业上”的党建创新工作模式的优势,并对进一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分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校的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组织保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