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当选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第四届理事长

2022-07-03 作者:

7月1日上午,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我校B5-203会议室召开。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各会员高校副校级及以上领导,大连市民政局、大连市教育局相关处室领导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第三届联合会副理事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参加大会。会议由第三届联合会副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主持。

我校校长郭权在大会伊始发表致辞。他代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向参会政府部门、各高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上级领导部门及各兄弟高校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郭权校长向与会高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他表示,2000年建校之初,学校就明确了服务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办学定位。2005年首开全国民办高校先河,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在2019-2021年三个年度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选中,学校共获批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数量位居全国民办高校之首。郭校长表示,希望大连兄弟高校继续关注、支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发展。

我校校长郭权在大会伊始发表致辞

会议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经表决,全票通过了章程修改、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全票通过了6个理事会单位,分别为: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大学;以及3个监事会单位,分别为:大连医科大学、大连艺术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表决及选举投票

随后,召开了第四届联合会第一次理事会。依据联合会章程,实行理事长轮值制,会议选举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任第四届联合会理事长,大连医科大学校长助理田晓峰任第四届联合会监事长,吴颖当选为第四届联合会理事会秘书长。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作为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讲话

任昊副书记作为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讲话。他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召开大连高校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并当选理事长深感荣幸,这不仅对个人的信任,更是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肯定。他向各高校一直以来对于学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理事会将按照“一个目标、两个建设、三个平台”的工作思路做好联合会的工作,即:以“为大连高校发展服务、为大连市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目标,做好联合会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搭建好为各个高校发展服务、为大连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的平台,搭建好各个高校之间相互交流借鉴、学习培训,参观考察的平台,搭建好高校之间相互联谊、增进感情、加强了解,形成合力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离任理事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还为离任理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代表离任理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