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获批9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2022-05-29 作者: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68号),我校获批9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获批成果总数、获批一等奖数量均位列辽宁省民办高校第一。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不断加强内涵式建设;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建设、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数字赋能教育教学、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不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示范效应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此次获奖的教学成果凝聚了学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努力所付出的心血,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思政教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我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