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2024年上半年校级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2024-04-01 作者: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按照《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组织开展了2024年上半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的集中立项申报和评审工作。

结合各专业(团队)评审、推荐,按照国创计划要求与OBE导向,以提高项目实践质量和成果产出率为重点,经SOVO审核 2024年上半年共立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764项,其中含专创实践项目589项、科创实践项目104项、公司创业实践项目18项、红色公益实践项目53项,具体立项项目信息见附件。

本次立项的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的评审成绩将作为2024年推荐国家及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的依据之一,届时学校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通知,根据项目评审成绩、在研项目运行情况、项目主持人实际指导情况确定推荐国家及省级创新创业项目。

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4110:00---17: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联系。

联系人:

兆宏波,电话823793836410),邮箱zhaohongbo@neusoft.edu.cn

孙洪刚,电话823793836403),邮箱:sunhonggang@neusoft.edu.cn

本着对被公示项目负责的原则,请反映情况的老师和同学留下真实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