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樱美林大学4+2本升硕项目

樱美林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建立于1921年,于1966年开设大学教育。该校位于东京市郊的町田校园是一个包括幼儿园、初中、高中、大学和研究生院在内的教育联合体。共有一万多名学生在町田校园学习。樱美林大学的目标就造就有适应能力的、无偏见的毕业生,他们具备全球性的知识、态度及交际技能,更能适应当今具有多元性文化及价值观的全球社会,并能为之作出贡献。

招生对象:所有专业大四本科在校生或毕业生

语言要求:日语一级

报名时间:每年3月、9月

 

亚细亚大学4+2本升硕项目

亚细亚大学创建于1941年的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是日本最早接受留学生的高等教育机构,1950年开设大学教育。大学的简称为”亚大””AU”。培养了很多职业棒球运动员和知名艺人,使得”亚大”在日本人心中有着很高的声望,被视为一所较难考入的社科系高校。大学校区位于东京都武藏野市,离东京市中心约20分钟地铁车程,学校设有专业从事留学生接受与选派的国际部。

招生对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语言要求:日语一级

报名时间:每年3月、9月

 

日本立命馆大学4+2本升硕项目

立命馆大学创立于1900年,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市中京区的著名私立大学。立命馆大学为日本“早庆同立”(早稻田大学、庆应私塾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之一,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学府。立命馆大学又以国际关系、法学、政策、产业社会等四系最为有名,是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类似于我国的985、211计划)之一,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30计划(G30)中的13所大学之一。

招生对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全校5个名额。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或相当)或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升学项目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为日本国内最早也是唯一的IT专职大学,2004年4月正式开始运营,向培养CIO(信息总监)等IT应用领域的高级管理者这一传统的大学院难以解决的难题挑战。学院还与罗彻斯特工科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合作,建起全球性教育网络,形成了随时引进最先进教育的体制。学校提供美国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的IS(信息系统)硕士课程为基准的课程设置。

项目设置:3+2本升硕;

面向对象:3+2国际班学生

报名时间:大一新生入学两周内

 

杜伦大学3+1+1本升硕项目

英国杜伦大学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罗素集团成员大学,沿用和牛津剑桥大学所独有的学院制。杜伦大学是唯一英国大学所有学系均在英国Top10的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86位。

项目设置:3+1+1 本升硕

项目开设方向:科学和工程方向;法律,社会科学和人文方向

语言要求:雅思5.5(各单项5.5)

面向对象:本科大三,大四在校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报名时间:无报名时间限制,单独制定学习计划

 

兰卡斯特大学3+1+1本升硕项目

兰卡斯特大学得益于卓越的学术,灵活的学习选择以及支持性的社区环境,跻身于英国十强名校,在全球排名的高校中位列前1%。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No132,在2022年英国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均列Top15。97%的毕业生就业率也是大学引以为傲的特色之一。另外,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全英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具有四重认证(AMBA, AASCB, EQUIS, SBC),也是学生的不二选择。

项目设置:3+1+1 本升硕,线上快捷硕士预科

项目开设方向:商业,法律,社会科学方向;工程,计算机,数学及科学方向

语言要求:雅思5.5(各单项5.5)

面向对象:本科大三,大四在校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报名时间:无报名时间限制,单独制定学习计划

 

东英吉利大学(UEA)3+1+1本升硕项目

东英吉利大学位于英国东部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诺里奇(Norwich),乘火车南下不到 2 个小时即到伦敦。交通非常便利。UEA 是全球排名前 1%的世界名校、英国排名前 15 的精英大学,也是公认的最受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UEA 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由 4 个学系 20 多个学院组成,开设的专业多达 300 余种。UEA 是英国第一所开设创意写作的大学,同时又是跨学科专业学习的领军者。UEA 的艺术历史、电影电视、媒体研究、美国研究等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闻名世界;而 UEA 诺里奇商学院(NBS)、经济学院、国际发展学院、教育学院、法律等社科科学专业排名同样名列前茅,且因其课程实用性强、就业率高被学生和社会业界高度认可。

项目设置:3+1+1 本升硕

项目开设方向:商务,经济学,社会科学方向

语言要求:雅思5.0(各单项4.5)

面向对象:本科大三,大四在校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报名时间:无报名时间限制,单独制定学习计划

 

萨塞克斯大学3+1+1本升硕项目

萨塞克斯大学是英国顶尖的拥有世界认可的高排名和前瞻性教学方法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英国高等院校研究水平评估(RAE)专门评估英国大学的科研水平。在2008年进行的一次评估中,萨塞克斯大学每一个学院和系的研究情况都被认定为世界领先。大学90%的研究都被评为世界领先、国际优秀或国际认可。萨塞克斯全英大学就业率排名第3位(卫报,2018),全英大学排名19,(完全大学指南,2018),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泰晤士报,2020年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项目设置:3+1+1 本升硕

项目开设方向:商务,经济学,社会科学方向

语言要求:雅思5.5(各单项5.0)

面向对象:本科大三,大四在校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报名时间:无报名时间限制,单独制定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