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交通大学

俄罗斯交通大学成立于1896年,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工程学院之一。作为俄罗斯交通运输领域的权威大学,该校也是俄罗斯纵向一体化规模最大的大学集群,其校园是俄罗斯教育机构中占地面积最大的。

学校悠久的历史孕育了优秀的教学传统与严谨的科研态度。学校设有2所科学院、1个研究所、28所分校、8个学院、2个专科学院、4个系部,本、硕、博三个层次在校生达11.8万人,其中包括来自29个国家的1800多名留学生。

项目时间:半年

招生对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大三在校生

语言要求:俄语专四

报名时间:每年5-6月

 

阿尔泰国立科技大学

以俄罗斯伟大的发明家命名的阿尔泰国立科技大学是俄罗斯最大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主校区位于俄罗斯南部巴尔瑙尔市(Brnaul), 在比斯克和罗布措夫斯克设有两所分校。 该校于1992年正式更名为阿尔泰国立科技大学,有学生约26,000人。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大。全校共有院士77名,教师总数约1400人,其中拥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及副博士(相当于我国的博士)的占60%以上。大学下设多个科研中心、语音室及现代化的实验室,教学手段先进。   

该校的外国留学生系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外国留学生的俄语预科教学及行政事物的管理工作。目前该校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摩洛哥、越南等国的留学生几百人。

项目时间:半年

招生对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大三在校生

语言要求:俄语专四

报名时间:每年5-6月

 

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

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下设包括渔业及海洋生物学院、海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国际学院等10所学院,是俄罗斯联邦远东地区培养船长、轮机长、电信师的摇篮。

该校与很多国家的高等学府建立了合作关系,如:中国、日本、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及波兰等。大学在航海业、捕捞业、鱼产品加工业等方面的教育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配备有很多专业的实验室及俄日生产基地。在国内及国际间校际合作方面,该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已形成完善的国外输送及接收学生的战略发展模式,是远东地区向中国输送留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之一。

项目时间:半年

招生对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大三在校生

语言要求:俄语专四

报名时间:每年5-6月

 

报名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冯老师

办公电话:0411-82379402

办公地址:软件园校区B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