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美林大学2+2双学位项目

樱美林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建立于1921年,于1966年开设大学教育。该校位于东京市郊的町田校园是一个包括幼儿园、初中、高中、大学和研究生院在内的教育联合体。共有一万多名学生在町田校园学习。樱美林大学的目标就造就有适应能力的、无偏见的毕业生,他们具备全球性的知识、态度及交际技能,更能适应当今具有多元性文化及价值观的全球社会,并能为之作出贡献。

招生对象:所有专业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长崎外国语大学2+2双学位项目

长崎外国语大学是1945年建立、2001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日本全国共有8所外国语大学,在关西地区,只有长崎外国语大学和长崎外国语短期大学。

长崎市因为和东亚多国的贸易往来而繁荣,也是近代西洋闻名进入日本的重要关口,该城市在日本历史上有着显赫地位和重要作用。

“语学能力将成为你开启未来的一把钥匙”,长崎外国语大学奉行和实践的是小班级体制和集中的语言教育,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素养、生存智慧以及实践行动能力。

招生对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城西国际大学2+2双学位项目

城西国际大学是建立于1992年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JIU”。由学校法人城西大学运营,和城西大学也是姊妹校。城西国际大学办学精神为“通过学习形成人格、形成作为在国际社会生存的自我”。

城西国际大学位于日本千叶县,在校学生人数约为6000人。

招生对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冈山商科大学2+2双学位项目

冈山商科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冈山县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简称冈商大。大学以成为“开放的大学” 为目标,推进社会与大学的无障碍化,构造与地区的和谐共生。该校对外开放的公开讲座和课程,由一流的实业家为学生们主讲,再加上大学教授的讲义,以多种方式来整合产学,帮助学生学习。=对于大学注重 “培养对社会有为的人材”,自大学成立以来,一直将“以实学为本“作为教育理念。关注社会需求,建立了以商学、法学、经济学为三大支柱的教育体系。

招生对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北陆大学2+2双学位项目

北陆大学建于1975年,位于日本石川县金泽市。石川县的“学习环境”全日本第一,“人均富裕”全日本第二。金泽市地处日本中心位置,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集古代传统和现代文化于一体的文化名城,按人口比例计算是日本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

北陆大学是日本海地区唯一一所知名私立综合性大学,现在拥有“未来创造学部”和“药学部”2大校区、3个学系、10个专业方向和1个预科。北陆大学以药学著称于日本教育界,该校自1985年起就与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开始了国际合作,是一所国际教育发展成熟的大学。

招生对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东亚大学2+2双学位项目

东亚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山口县下关市的私立大学,创立于1966年。简称“东亚大”。拥有人间科学部、医疗学部、艺术学部3个学部,还有综合学术研究院。与多所知名大学都有合作,姐妹学院有日本医疗学园附属看护学院和日本医疗专门学院。

招生对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北海道信息大学2+2双学位项目

北海道信息大学是日本知名公司eDC集团于1989年创建的一所私立大学,拥有强大的产业背景,学生的企业实习及就业资源丰富。学校距离札幌市仅半小时车程。是日本第一家使用卫星进行通讯教育的大学。

2014年日本首相官邸的网站主页特别公布了日本国内值得关注的10所中小型私立大学,北海道信息大学就是其中之一。北海道情报大学设有经营情报学部(先端经营学科、系统情报学科、医疗情报学科)、情报传媒学部(情报传媒学科),大学院设有经营情报学研究科。校园环境优美,学生宿舍距离校区步行仅5分钟路程。

招生对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大二本科在校生

语言要求:日语二级(或相当)

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日本地区双学位项目报名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刘老师

办公电话:0411-82379408

办公地址:软件园校区B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