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2双学位项目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由国会立法决定该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国家研究中心。该校位居澳洲大学榜首,名列全球大学第十五位。国立大学作为澳州政府的智囊,最初仅招收博士生,后来逐渐对硕士生和本科生开放。大学现有教职员工3000余人,学生12000人,包括8000余名本科生,4000余名研究生,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1800余名海外学生。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全球化的视角着眼于学术和教学,相继与牛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伦敦大学、汉城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等大学建立了校际关系,开展大量的学生互换项目。

招生对象:不限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0或以上

入学时间:每年2月、7月

 

昆士兰大学2+2双学位项目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10年,位于布里斯班市,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在20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昆士兰大学位居第55位,澳洲第二。昆大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陆克文)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

昆士兰大学有五十多年接收国际学生的经验,目前有来自全球超过13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国际留学生。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且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为满分五星。

招生对象:计算机专业在校生

语言要求:雅思6.0或以上

入学时间:每年2月、7月

 

莫纳什大学2+2双学位项目

莫纳什大学建于1961年,位于维多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洲八所五星级大学之一,世界排名百强大学,中国教育部认证的著名学府。该校是澳大利亚最主要从事医学研究的大学。莫纳什大学有110个国际交流和海外学习项目,很多优秀毕业生在政府机关、跨国公司及学术界中担任要职,如:澳大利亚财政大臣、吉隆坡股票交易所执行主席、新加坡首席器官移植医生、新加坡港总裁、泰国银行高级行政官等。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人口300多万,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和经济中心之一,多次被评为世界“宜居城市”。墨尔本以其深厚的文化、多姿多彩的艺术活动、各国风味的餐厅、国际著名体育赛事、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而举世闻名。

招生对象:不限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0或以上

入学时间:每年2月、7月

 

阿德莱德大学2+2双学位项目

阿德莱德大学始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大学设有五大学院: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职业学院、自然科学学院。主校区位于阿德莱德市,目前在校学生22,000余名,教职员工3,000余名。

阿德莱德市环境优美,气候温和,城市人口约为120万。在阿德莱德留学的国际学生可以获得5分移民加分。阿德莱德是澳大利亚各大城市中生活费最合理的城市之一,其生活费用比悉尼低18%,比墨尔本低15%,比珀斯低7%,比布里斯班低5%。

招生对象:不限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0或以上

入学时间:每年2月、7月

 

南澳大学2+2双学位项目

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位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前身是由南澳理工学院和南澳高等教育学院的三个校区合并而成。虽然这是一所新校,但却是南澳所有大学中最大并且发展最快的大学。该校于2013年在市中心Hindley大街建成了 现代化的学习中心。在2017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亚太地区大学排名中,南澳大学排在该地区243所高校中的第36名,南澳大学的商学院是南澳洲最大的商学院,是南澳唯一通过EQUIS认证的商学院,整个澳大利亚仅有八所商学院通过此认证。

学校现有33000余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6000多名。南澳大学提供40余门学科的学士至博士学位,并在商学、教育学、艺术和社会科学、健康学、信息技术、材料科学、工程学以及环境科学方面拥有顶尖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大学非常注重与商界、工业、社区及政府部门建立广泛联系,许多教师和研究人员与行业紧密协作,在实践中教学,传授最新的知识和经验,使学生在毕业时具备很强的实践能力进入专业领域就业。南澳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列南澳前列,学生平均起薪也是南澳地区最高的大学之一。

 

斯文本科技大学2+2双学位项目

斯文本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设有TAFE学院的公立大学。同时,该校也是澳大利亚唯一应邀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成员(ECIU)的大学。

学校在墨尔本有包括Hawthorn,Croydon,Prahran,Lilydale,Wantirna和Healesvill在内的多所校区。该校还在马来西亚沙劳越的古晋设立了海外校区。其中Hawthorn校区是大学创立之初至今的总校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七公里,大学的语言学校也位于该校区内。

学校设有商业管理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学院、信息传播技术学院(ICT)、社会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天体物理学和计算机中心、超速分光镜中心、计算机人类互作用实验室等多个学院和科研机构。

大学设有自己的语言培训中心 (简称 CELT)为学生提供 ELICOS 认证课程,如公共英语、商务英语和学业用途英语。

招生对象:计算机、电子工程、软件工程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0或以上

入学时间:每年2月、7月

 

澳大利亚双学位项目报名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高老师

办公电话:0411-82379407

办公地址:软件园校区B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