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出国项目管理、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对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二级直属学院。主要职责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管理、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招生与管理、来华留学生汉语教育教学及管理、协调实施学校外事活动等。学院下设一个专业教育管理团队(对外汉语文化教学中心)和五个管理和业务部门(外事部、东欧与中亚业务部、日本业务部、业务发展部、综合办公室)。

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已与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招收了1500余名来华留学生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派出了1000余名本、专科学生赴海外参加长、短期国际交流项目。

 

联系方式:

东欧与中亚地区项目:0086-411-82379402 冯老师

日本地区项目:0086-411-82379408 张老师

欧美澳等其他地区项目:0086-411-82379407 张老师

办公地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园校区B5号楼二层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