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报名情况及院级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05-16 作者: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及《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我校“互联网+“大赛报名组织工作已于4月13日校发启动,截至目前,各学院在官网累计报名数量为170个(详见附件1),其中高教主赛道报名147个,红旅赛道报名21个,职教赛道报名2个,各学院距离报名目标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后续SOVO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各学院推荐参加校赛名额,省厅也将根据各校报名数量分配省赛名额,因此报名数量至关重要,为更好推进我校本年度互联网+大赛工作,提高省赛名额与竞赛成果,还请各学院尽快组织完成大赛官网报名。SOVO已在校赛qq联络群内提供大赛经典案例视频、计划书模板样例及政策解读等4类资料,供各学院师生按需取用,后续也将继续及时分享各类渠道的互联网+专业培训资料及通知,协助各学院完成报名及推荐工作,助力我校互联网+大赛再结硕果。

报名及院级评审截止时间为5月24日24:00,院级评审材料(项目计划书、答辩PPT、不超过1分钟的展示视频(如有)、学院评审推荐汇总表、院级评审专家名单)提交时间为5月25日12:00,评审规则详见附件2,请各学院组织有意向推荐校赛的相关项目提前准备参赛材料。

如需要支持,请随时与SOVO联系。

联系人:张美娇,13042489920,zhangmeijiao@neusoft.edu.cn

附件1: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各学院报名情况统计表(截至20220516-8时).xlsx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