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软件架构和开发模式发展回顾和展望”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7-11-15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专业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科研部携手软件工程系特邀请谢新强博士,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经验,回顾软件架构和开发模式的发展历程,介绍东软在软件架构及开发模式方面的实践,展望未来5-10年的软件企业重点关注的研究和开发方向。

谢新强,博士、高级软件工程师、软件架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东软集团)研究员,ACM、IEEE、IEEE CS和CCF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大数据分析技术、推荐系统、软件复用、可信计算等。参加国家863项目、科技部重点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核高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辽宁省科技攻关和大连市软件专项等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7日(周五)14:00-15:30

讲座地点:教学楼A3-214

参与人员:全校对本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