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品牌宣传系列培训——新媒体环境下内容创作新视角”讲座的通知

2017-10-30   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类新媒体平台在品牌宣传中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新媒体时代下,如何打造优质传播内容?如何提高平台宣传效果?网站作为外界了解学校和系部的重要平台应如何进行运营提高内容关注度?为了能够更好地推进我校品牌宣传工作,为我校师生品牌宣传队伍搭建一个与行业人士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品牌发展部特邀《半岛晨报》新媒体部主任于凌波来我校进行讲座。欢迎广大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 讲座主题:新媒体环境下内容创作新视角

二、 讲座时间:11月1日(周三)15:15

三、讲座地点:A5-207

四、面向群体:学校各系、部门负责品牌宣传、新媒体运营、网站建设等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以及其他对此主题感兴趣的师生。

、嘉宾简介

于凌波,《半岛晨报》新媒体部主任,大连市优秀新闻工作者。新闻从业16年,做过记者、编辑,积累了丰富的电视台、报纸、新媒体工作经验。作品多次获评大连新闻奖、辽宁新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