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带一路背景下中俄协作发展问题研究 ”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7-10-30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专业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科研部携手商管系特邀请Nosov Magnitogorsk国立科技大学ALEKSANDR RAKHMANGULOV 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经验,介绍一带一路视角下绿色经济和供应链的发展方法,俄罗斯在交通领域的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的研究工具和中俄双方可协作的研究课题。

ALEKSANDR RAKHMANGULOV,教授,国际著名的智能交通和物流领域的专家。主要的领域方向有:运输节点和城市群落物流与多式联运、运输系统运营管理、物流基础设施区域性布局研究、运输系统仿真和建模。2014和2015年两次荣获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委大奖,2016年荣获俄罗斯教育部政府奖金。担任国际科学杂志«Modern Problems of Russian Transport Complex»主编,国际科学杂志«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 Policy and Practice»审稿人。 迄今为止,累积出版物总数(包含教科书和论文)达168项,包含RSCI(俄科技论文检索)18篇,Scopus检索3篇。1988-2017年间主持完成27个交通和物流领域的研究项目。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31日(周二)10:00-12:00

讲座地点:教学楼A2-330

参与人员:全校对本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