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招一式说创业”讲座的通知

2017-09-06   作者:

为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化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孙彤,结合自身对创新创业的研究和产业经验积累,与老师和创业者共同分享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布局、大连市高新园区对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创新创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动态等内容,丰富师生的创新创业知识,解答大家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主题:一招一式说创业

二、讲座时间:2017年9月8日(周五)14:30-16:00

三、讲座地点:SOVO新场地(体育馆地下一层)103报告厅

四、嘉宾简介:

孙彤,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负责高新区众创空间建设、创业中心三级孵化体系建设等工作。多年从事企业服务工作,了解高新区的产业方向和政策导向,熟悉各类创业资源,指导帮助过众多科技小微企业。

欢迎广大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