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项目微路演》08期“筑梦·飞翔”讲座

2016-05-24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展示我校创业毕业生风貌的《校友汇》、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一、本期主题:《项目微路演》08期“筑梦·飞翔”

二、讲座时间:5月26日(星期四)15:30-16:30

三、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四、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五、讲座规模:70人

六、讲座嘉宾:

李吉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4级学生,YIROOTE·衣洛特项目负责人。YIROOTE是大学生潮流媒体社区,致力于在大学生中推广并分享潮流文化、特色媒体内容。项目采用以校花校草服装搭配推荐为主的PGU+UGC模式,打破了电商与媒体的柏林墙,形成了一种创新型商业模式。

李若恺,我校电子工程系2014级学生,手势遥控密码车项目负责人。项目旨在搭建一个无线遥控车平台,该平台包括硬件芯片、固件驱动、系统驱动和应用层软件。平台采用分布式结构,以重力感应和手势运动感知外部环境,使用者正确输入密码后方能正常使用,有效地将电子锁与智能车结合在一起。

七、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讲座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

微信公众平台:查找公众号NeusoftSOVO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