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校友汇》04期“不惧挑战,一切为了创业”讲座

2016-05-09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展示我校创业毕业生风貌的《校友汇》、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一、本期主题:《校友汇》04期“不惧挑战,一切为了创业”

二、讲座时间:5月13日(星期五)15:30-16:30

三、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四、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五、讲座规模:70人

六、嘉宾简介:

李振宁,2012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连圣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2013年荣获“大连市共青团青年自主创业奖”,2015年荣获“创业ABC年度最佳雇主奖”。一直坚信:只有用工匠精神,才能打造创新产品。

他是连续创业者。在校期间,他曾在电子商务领域创业三次,2011年,第四次创业,创办大连圣笛科技。五年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尤其注重产品商业模式打磨,业务需求策划,产品体验设计。

2014年大连圣笛科技荣获“东北亚互联网及电商大会新锐奖”,现在圣笛科技是东北少数能够提供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成立至今,已为60多家客户提供上百款产品,涉及领域包括教育咨询、旅游出行、汽车服务、电子商务、企业管理、信息娱乐等。

七、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讲座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