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友汇》03期“海之子,为创业而生”讲座的通知

2016-04-18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展示我校创业毕业生风貌的《校友汇》、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一、本期主题:《校友汇》03期“海之子,为创业而生

二、讲座时间:4月21日(星期四)15:30-16:30

三、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四、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部

五、讲座规模:70人

六、嘉宾简介:

周海然,2006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系,现任大连昌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CEO,大连鲁老爷海洋食品有限公司CEO。他将企业业务从原有的育苗养殖延伸至水产品深加工行业,并顺应国家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对公司进行品牌化战略规划,将大连特产海参推向全国。

2007-2012年 担任汇天盛世(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交易部经理;

2012-2016年 担任大连昌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8月 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接受央视名嘴阿丘访谈;

2014年9月 接受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表彰。

七、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讲座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