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友汇》01期“我与你一样,都不是传奇”讲座的通知

2016-03-17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展示我校创业毕业生风貌的《校友汇》、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一、本期主题:《校友汇》01期“我与你一样,都不是传奇”

二、讲座时间:3月23日(星期三)15:30-16:30

三、讲座地点:A1-306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部

五、讲座规模:350人

六、嘉宾简介:

靳琪,2006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现任上海第九城市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公司于2016年2月29日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首支垂直于游戏教育的上市公司。

2006-2008担任大连乾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制片助理,参与制作《侠义小青天》并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2008-2009担任台资动画片《新西游记》制片,在法国戛纳电视节上,该部动画片以一集10万美金的价格,打破亚洲动画片新纪录,成功打入欧美主流市场,2009年的南非国际影展上,该部动画片夺得影展动画金奖;

2009-2011担任无锡广电集团广新影视动画技术有限公司总制片,公司制作的《木头村》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档。

七、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讲座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