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周创新创业文化活动排程的通知

2016-03-08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展示我校创业毕业生风貌的《校友汇》、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本周第一场讲座主题:《创业榜样》08期“在创业中不断前行”

一、讲座时间:3月9日(星期三)15:30-17:00

二、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三、讲座规模:70人

四、嘉宾简介:

 刘建,大连正则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普天投资风控运营顾问,大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理事及创业导师,大连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大学生俱乐部理事长。

孙利,大连科苑学校创始人,现任大连科苑学校校长。是我市知名的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荣获团市委十佳青年创业导师,大连市青年创业导师称号。

 金永建,辣苹果网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总裁,大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青年委员会会长,中国大学生证券模拟网创始人,中韩跨境电商第一人。

本周第二场讲座主题:《创客空间》04期“90后,岂能甘于平庸”

一、讲座时间:3月10日(星期四)15:30-16:30

二、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三、讲座规模:70人

四、嘉宾简介:

张亚鹏,大连展锐科技有限公司CEO,我校2012级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2015年7月开始创业,同年11月,公司注册完毕。公司致力于研发物联网智能家居硬件产品,主打儿童智能健康秤,解决儿童成长过程中身体状况检测的问题。目前产品已初步完成,进入路演种子阶段,并已申报国家专利。

【活动参与方式】

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主界面下方菜单“活动报名”—“创业榜样08期报名”或“创客空间04期报名”

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