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认识职场》之“初入职场,形象助力”讲座

2015-12-14   作者:

基于学校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提升东软学子的个人职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系统的就业诊所活动体系,包括提升职业认知的《认识职场》,把脉个人素养的《职业能力测评》,经营自我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挖掘自身潜力的《职场挑战面试》等。

一、本期主题:《认识职场》之“初入职场,形象助力”

二、讲座时间:12月17日(星期四)15:30-16:30

三、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四、讲座规模:70人

五、嘉宾简介:

卢庆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是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会员(全球最大最权威个人和企业团体形象顾问专业协会),并取得中国领先的形象机构—艾迪尔“形象工程师高级课程”认证,多年来从事大学生就业及职场形象管理的咨询和指导工作,在形象艺术、商务礼仪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修。

六、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菜单“活动报名”—“就业诊所报名”;

2、填写好附件表格中“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信息”工作表于12月16日(星期三)前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

通过两种方式报名,我们都会为学生预留座位。

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

《认识职场》之“初入职场,形象助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