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经理”主题学术讲座

2015-12-03   作者:科研管理与研究生部

为培养和提高专业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科研管理与研究生部携手数字艺术系特邀请大连拓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杨杨,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介绍产品经理的职责,产品经理在团队中的工作内容;通过真实产品设计的案例,讲解产品经理需要具备的知识、产品经理需要具备的素质等。

杨杨,现任芥末网(大连拓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产品总监。负责芥末网/芥末App等相关互联网产品的设计。曾任360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负责“360安全手环”和“360通讯录””两个产品; 中国移动通讯公司产品经理,负责“飞信”产品设计;上海盛大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参与“盛大图书”等产品设计。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讲座时间:2015年12月4日(周五)18:00-19:30

讲座地点:教学楼A1-218

参与人员:全校对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