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榜样》06期“创业,是件走心的事儿”主题讲座

2015-11-02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本期主题:《创业榜样》06期“创业,是件走心的事儿

讲座时间: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15:30-16:30

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嘉宾背景:

江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届毕业生,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副总裁,大连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开始创业,专注于IT信息化服务。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共有三个基地,两个中心,员工2000余人,拟于2016年6月上市。

讲座规模:70人

参与人员:全校对讲座感兴趣的师生

老师参与方式:发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

学生参与方式:请明确所在专业团队,确定好后

1、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NeusoftSOVO,下拉菜单“活动报名”—“创业榜样06期报名”。

2、填写好附件表格中“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信息”工作表于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17:00前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

《创业榜样》06期“创业,是件走心的事儿”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