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微路演》03期“年轻就要不一Young”主题沙龙

2015-09-21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优秀青年企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本期主题:《项目微路演》03期“年轻就要不一Young”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15:30-16:30

活动地点:A12-204教室

活动目的:让全校师生了解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实践项目

路演嘉宾:

1、费沃瑞特团队负责人 宋美东

费沃瑞特团队专注于做大学生的交流软件,无需添加好友,便可发起聊天。紧紧抓住大学生的兴趣爱好,真正实现同校学子间零距离沟通。

2、S-Guide高校校园导游系统负责人 赵岳枫 

S-Guide是一款高校导游App,旨在通过独具特色的功能,让游客在游览校园时充分领略校园文化。为新生入学报到和校园管理工作提供了便利。

活动规模:70人

参与人员:全校对活动感兴趣的师生

老师参与方式:发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为您预留座位

学生参与方式: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NeusoftSOVO,下拉菜单“活动报名”—“项目微路演报名”。

微信公众平台:查找公众号NeusoftS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