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空间》之“未来的造梦者之路”主题讲座

2015-09-01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在实践学期中,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优秀青年企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本期主题:《创客空间》之“未来的造梦者之路”

时间地点:2015年9月7日(星期一)15:30-16:30  A12-204

主讲嘉宾:

张凯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5届毕业生,全国青年创业家协会东北区理事。大连实干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致力于为设计师、工程师提供生产、销售和推广作品的电子商务平台。已入选“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和“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华南赛区(顺德)挑战赛”总决赛。曾创立DOER游戏设计工作室,KCJS移动交互工作室。他的创业经历多次被众创辽宁、中国青年报等媒体报道。大学期间荣获DARE TO BE CREATIVE 2012社区游戏第三名,IF 2012 工业设计概念奖,UGA 2014全国游戏策划26强。

规模:60人

参与人员:全校对活动感兴趣的师生

请感兴趣的师生填写好附件报名信息

注:请明确“所在专业团队”,确定好后,填写好附件表格中“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信息”工作表于2015年9月6日(星期日)17:00前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创客空间》之“未来的造梦者之路”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