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佬会》之“有梦方能远行”主题讲座通知

2015-06-09   作者: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六月份,大学生创业平台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优秀青年企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本期主题:《百佬会》之“有梦方能远行”主题讲座

时间地点: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15:30-16:30  A2-309

活动目的:聆听谢校长的宝贵人生经历,激励东软学子设立目标,不断进步,开拓创新,突破自我,更加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

主讲嘉宾:

谢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东北区区域总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任大连新东方学校校长。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是前中国足球协会外事处翻译,曾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英籍主教练霍顿专职翻译,随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各级运动队出访40余个国家,被誉为中国足球翻译第一人。于2002年加入北京新东方,任新东方口译、笔译教师共6年,2008-2010年任太原新东方学校校长,2010-2013年任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

规模:200人

参与人员:全校对活动感兴趣的师生

请感兴趣的师生填写好附件报名信息

注:请明确“所在专业团队”,确定好后,填写好附件表格中“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信息”工作表于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17:00前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百佬会》之“有梦方能远行”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