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日新讲坛——战古艺术与人生的通知

2015-05-20   作者:

一纸画作,藏蕴浩然之气。

挥毫洒墨,尽显大师风范。

5月22日14:00,国际著名华人艺术家,中央书画研究院院士、执行院长,辽宁书画院院长战古将作客日新讲坛,与东软师生共同分享他的艺术人生。

一、本期主题:战古艺术与人生

二、讲坛嘉宾:战古

三、讲坛时间:5月22日(星期五)14:00;地点:A5-602

四、主办单位:品牌与战略发展部、数字艺术系

承办单位:东软新闻社

技术支持:微光网络工作室

五、嘉宾简介:

战古,字艺公,号伏龙,云中一啸,当代实力派艺术家,四岁出家,十四岁入中央美术学院,攻读中国画系硕士,后留学于英国剑桥大学获取博士学位。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任中央书画研究院院士、执行院长、辽宁书画院院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青年联合会美术委员会委员,文化部艺术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副主任。

六、活动参与方式:此次讲坛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学校官方微信dnui2000。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邮件至yanggenhua@neusoft.edu.cn,我们为您预留座位。

【日新讲坛简介】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历史长河中的跌宕起伏;在这里,你可以体会文学艺术中的精神光辉;在这里,你可以领悟名人名家们的人生故事……日新讲坛,汇集名家观点,开启智慧人生,呼唤文化自觉,以不断进行自我更新、不断追求自我完善的精神,传承弘扬人文精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学校官方微博、微信! 

新浪微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微信公众平台:查找公众账号dnui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