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求职激情、赢得求职自信

2015-05-13   作者:

一、讲座主题

点亮求职激情、赢得求职自信

二、讲座时间

5月14日——18:00

三、讲座地点

A7-408

四、讲师简介

为深入贯彻我校Top-cares CDIO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引领作用,由校学生会组织发起的“东软励志讲坛”等系列讲座将继续开展,将陆续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企业精英、公益明星、优秀毕业生以及校内学生榜样,就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和话题,面向全体学生开设专题讲座与交流。

本学年第1期(总第三期)公益讲座邀请到了冯林先生进驻讲座。冯林:男,莜麦求职合伙创始人,晓芝味合伙创始人,曾为中国银行、民生银行、龙湖地产等公司进行校园招聘。本期公益讲座的讲师冯林先生主要讲简历制作,以及一系列企业招聘的流程和其中的技巧。

你对未来还在迷茫么?还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去做么?没关系。我们将通过本次讲座针对你的个人能力,专业职业技能,通用职务能力进行培训指导。冯林老师将引领青年朋友们树立正向、主动、清晰、振奋的人生目标,同时带领大家乘坐神秘飞毯进行一次梦想旅程,为了梦想真的定格在生活中,用您自己美妙灵巧的手把梦想留住。

五、抢票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2日

抢票方式:

5月12日上午10点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在指定时间进行抢票,详情请关注校学生会官方微信NeusoftSU (限票100张)

(在公众号回复“抢票”或者打开菜单点“活在东软”中的“论坛抢票”就可以抢票啦。)

六、注意事项

1.抢票时注意填写好票上的相关信息。

2.讲座票数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门票完全免费。

3.听众提前10分钟入场,现场签到,不准代签,签到结果将反馈给各自导员,不到场将按旷课处理。

4.讲坛活动结束后请有序的排队领取素质加分条。

5.凭借素质加分条上的考勤号,按时登陆素质教育系统http://172.24.10.48/qes(不按时登陆系统,不予以加分),并用学校邮箱以word的形式写一篇感想(以姓名和学号命名并在邮件主题里注明)添加为附件发送到校学生会邮箱(xueshenghui@neusoft.edu.cn),两者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加分。邮件示例:

6.具体活动详情参考门票上的信息。

7.如另有疑问,可在活动宣传群QQ:259015027 提出,会有专人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