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发展电子商务的规划、政策和措施》主题讲座通知

2015-04-27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四月份,大学生创业平台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优秀青年企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对接天使资本的《项目微路演》、创业政策解读等。

本期主题:辽宁省发展电子商务的规划、政策和措施》

时间地点:2015年4月29日(周三)15:30-16:30  A2-309

主讲嘉宾:张悦,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项目投资处处长,主要负责辽宁省服务业重大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建设,辽宁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汇审和绩效评价工作;在商贸、物流、金融、信息科技、房地产、文化、旅游、住宿餐饮、会展、研发设计、商务中介和家政服务等服务业重点行业和领域,组织开展了辽宁省服务业100个重点培育领军企业和374个区域领军企业认定工作。目前支持辽宁省服务业商业模式创新企业主要指标体系课题研究,负责组织全省服务业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案例评定工作。

规模:250人

参与人员:全校对讲座感兴趣的师生

请感兴趣的师生填写好附件报名信息

注:1、请明确“所在专业团队”,确定好后,填写好附件表格中“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信息”工作表于2015年4月28日(周二)17:00前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2、本次讲座提供0.2素质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