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十六期“东软励志讲坛”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5-03-31   作者:

为紧密围绕我校“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发挥校园文化活动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加强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教育,同时也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知识、素质与能力的全面提升,由校学生会组织发起的“东软励志讲坛”系列讲座将继续开展。励志讲坛将陆续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企业精英、公益明星、优秀毕业生以及校内学生榜样,就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和话题,每两周一期,面向全体学生开设专题讲座与交流。

本学年第八期(总第三十六期)励志讲坛邀请到了张晓旭进驻讲坛。张晓旭,2005年创办百家外语学校,是“K式思维”英语教学体系创始人。作为教育创业团队的领军人物,他将把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和人生阅历与大家分享,希望能让更多的学子们、更多的大学创业者们受益!

讲师简介:

张晓旭: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英语专业,2005年创办百家外语学校,“K式思维”英语教学体系创始人,现任百家教育集团董事长、全国大学生创业典型、辽宁省创业先进个人、辽宁省教育厅特聘专家、辽宁省创意协会副会长、大连沙区特邀师资培训专家、半岛晨报教育版特邀教育专家。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已将张晓旭确立为大学生创业典型,并提出了以百家教育为核心的“百家”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三年扶持一百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办学至今,百家外语学校先后被授予了“大连市十佳创业企业”、“民办非企业5A级诚信单位”、“百家阳光助学工程基地”、“最具公信力教育品牌”、“大连教育榜样”等殊荣。

讲座主题:一个学霸的自我修养

讲座时间:4月9日——18:00

讲座地点:A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