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讲坛】抢门票,听国学,赢《拾光东软》明信片!

2014-11-26   作者:

900

他曾获大连市十大经济人物称号;

他曾出版过20余部著作,发表80余篇论文;

他曾为数十企业做市场营销策划;

他是近二十年来潜心研究国学、努力实现管理中国化的财经界古稀老人;

他在多所知名高校教授《国学与人生》,备受央企等多家企业高级管理层欢迎;

他就是大连理工大学侯铁珊教授。

11月28日15:30,日新讲坛之国学与思维变革与您相约A2-309,共享国学盛宴。

主办单位:品牌与战略发展部/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东软新闻社

技术支持:微光网络工作室

本次讲坛门票获取方式仅限微信抢票,入场凭电子门票(共350张票 先抢先得)

【抢票赢明信片】参与步骤

1. 关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nui2000

2. 关注后,发送“日新讲坛”,或点击下方菜单“日新讲坛”,进入报名页填写提交报名信息。

3. 抢票成功后,会生成写有票号和你姓名的专属页面,将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等。只要好友关注学校微信号,并且参与活动,你就可以获得一票支持。

4. 所获得的支持量会影响活动参与者在人气排行榜的名次,获得支持越多,排名越靠前。

5. 抢票时间截止后,排名前35名的小伙伴,将在日新讲坛现场领取《拾光东软》明信片一套。

听众福利上次的抢票,100张门票半个小时就被一抢而光啦!(好汗~)这次,东小软倾情开放350张票,让更多小伙伴有机会参与进来。而且小软特理解大家想得到明信片的心情,本次讲座特增设抽奖环节,活动开始前15分钟将针对没有抢到明信片的孩纸们进行现场抽奖,15个获奖名额,不知道幸运人儿会是谁呐?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