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关于"互联网的前世今生"专家论坛的通知

2014-11-12   作者:

为了活跃学校的学术气氛,增加我校教师对人才培养的了解,开拓我校教师在当前科技前沿领域的视野,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特邀请联和运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新女士进行关于“互联网的前世今生”的专家论坛 。现将专家论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互联网的前世今生宣传页.jpg

讲座时间:2014年11月14日(周五)15:30-17:00

讲座地点:图书馆602报告厅

参与人员:全校对讲座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

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和学生于15:20前准时入场,并保持会议期间手机静音。

专家论坛主讲人及内容简介

主讲人:张树新

简历:张树新,辽宁抚顺人,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应用化学系,被称为“中国信息行业的开拓者”;她早年创建的瀛海威信息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成为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名词,公司与报刊合作辟出专栏介绍互联网的知识和故事,同时,集中在各地投放大量广告。在大多数人对互联网还全然陌生时,瀛海威的宣传向公众普及了关于互联网的基本概念。

瀛海威是国内最早提出应在国际互联网络上提供中文信息的网络服务公司;也是最先提供ISP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业务的网络商之一。

张树新,作为中国Internet商业化开先河者,最早在国内扛起网络服务大旗,为Internet在中国的普及做出了贡献。

张树新现为联和运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并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执行委员会主席。

本讲座将根据主讲人多年从事互联网产业的经验和经历,为大家讲述互联网发展过程中的奇闻异事,为听众带来一部波澜壮阔的互联网发展史;同时根据当前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同时为大家展现一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