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讲坛】开讲啦,抢门票,赢《拾光东软》明信片!

2014-10-31   作者:

wx-b

· 他曾是1977年辽宁省作文状元;

· 他曾先后参与创办《大连日报·青春版》《大连日报·文体专刊》、《大连晚报》及大连交通台;

· 他曾多次参与策划和主持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等大型活动;

· 他曾担任辽宁新闻界唯一的北京残奥会火炬手。

· 他就是现任《东北之窗》杂志社主编的张嘉树。

· 他是一位资深报人、策划师,也是中国知名楹联家、评论家、诗人;他曾出任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副主任兼经营部主任,创造了将经营与球市和媒体炒作捆绑策划,为万达55场不败起到了重要作用。

……

2014年10月31日18:00,A1-306,传奇张嘉树与您相约日新讲坛,分享他的传奇人生!

主办单位:品牌与战略发展部/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东软新闻社

技术支持:微光网络工作室

 

本次日新讲坛可通过微信抢票,邀请越多好友参与,越有机会赢取学校限量版《拾光东软》明信片哦!

抢票时间:具体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nui2000)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总票数:100张 (先抢先得)

同时还可于10月29日、30日中午12:00在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领取门票。学校官方微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也提供20张门票,欢迎师生们参与。